第 11 屆社長 - 林錦池(歿)


各位扶輪先進、社友以及寶眷們, 大家晚安!大家好!
  今晚是本社第11、12屆社長暨職員交接典禮,小弟懷著感恩的心,準備交棒給第12屆的社長,讓扶輪的精神繼續延續;能夠帶領本社完成第11屆的各項工作任務,除了受到CP Leader, 前社長們以及社友寶眷的熱情支持外,更重要的是所有曾經參與活動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的一起參與付出,讓社會更加美好!

  今年年度的主題是”Make Dreams Real-讓夢想成真”, 本屆任內除全力推動
各項服務外,也將重點放在兒童身上,完成了與永和耕莘醫院主辦第六分區聯合社區服務--唐氏症寶寶健康檢查、捐贈網溪國小相關書籍、關懷中和第一兒童發展中心及大同育幼院、勸募社友捐款家扶中心…等多項活動;當然本社其他服務也不落人後, 各項服務委員會在CLP及各主委的推展下, 均能有很好的表現及效果,所以榮獲了地區的傑出社務服務獎、傑出社區服務獎、傑出職業服務獎、傑出國際服務獎、傑出扶輪基金貢獻獎、社員淨成長傑出獎、保健與防饑服務計劃獎、識字教育服務獎以及社區服務楷模獎等共9項獎項,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殊榮。

轉眼間, 09~10年度已經到來, 本社的各個服務委員會及計劃也都蓄勢待發, 也希望各位扶輪先進及社友寶眷持續給我們鞭策及鼔勵, 因為扶輪命運, 在你我手上!
  
再一次的感謝所有社友及夫人,永和東區社的情誼以及溫馨,點滴在心頭!

最後敬祝所有扶輪先進、社友及寶眷們,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