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屆社長 - 卓炳樂


授證二週年,首先要感謝永和社各位前社長、社友及夫人給我們這個機會栽培與鼓勵,在創社期間 CP.Leader 任勞、任怨、出錢、出力、出時間的奉獻,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總監 Y.H 提倡節儉,不浪費,一切從簡,助理總監 A.G.King 對第六分區的鼎力配合與指導,不論是分區或地區的活動,盡量以合併來舉辦,小從胸花,大到花圈、花籃一切從簡或省略,將這些省下來的錢,辦一些更有意義的活動。本社率先起帶頭作用與永和社舉辦聯合交接、聯合例會、高爾夫聯合授證杯、聯合授證、六社聯合義診、乳癌篩檢、骨質疏鬆檢查、中西醫義診、表揚社區義工、關懷獨居老人、冬令救濟,捐贈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所少年關護所佛祖心雜誌以勸導受刑人向善等…。

921 地震災情慘重,本社也不落人後捐出近百萬元捐款,平均分給:二位社友親屬各十萬元慰問金、埔里基督教醫院四十萬元、永和市公所十萬元、3480 地區十五萬元、消防賑災慈善音樂會四萬三仟元等,國際方面 3 月 15 日正式與日本東京江戶川中央扶輪社正式締為姐妹社,成立才二年的永和東區扶輪社能有這樣亮麗的成績單應該要感謝所有社友及社友夫人二年來的出錢、出力、出時間才有永和東區社今天的成果,願與各位共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