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屆社長 - 方怡然


Eden 在就職前不斷以”充分準備、積極參與、用心經營、全力付出”來鞭策自我,上任後更以”君子重然諾”來提醒自己,為的是自我期許祈能不負社友所託,更時刻將智者名言常記在心,他說我們為人處事:

心要圓,菩薩心;
肚要寬,宰相肚;
氣要長,英雄氣;
凡事多為別人想想!!

這段日子裡祕書 Watt、糾察 Andy、會計 Chester,四大主委及各位社友和社友夫人無怨無悔,不求回報,盡心盡力的協助再加上金團長領導的社服團積極配合,才能讓我的社務經營的有聲有色,年度計劃也能一一完成,社際間的活動更讓 Eden 大聲而有自信的說”永和東區社永不缺席”這是一份自豪更是各位社友的光彩。千百聲的謝謝也訴不出我的感恩,就讓 Eden 永銘在心吧!在社長任內處事間難免因求好心切,過份要求完美,言行間倘有所得罪,請原諒 Eden 的無心之過好嗎?

我的太太 Emily 曾經問我”Eden 你卸任後會感到落寞嗎?”想想一年前如履薄冰的心情到現在滿載著友誼與真情,事實上已容不下任的感傷與寂寞,如今拋開繁瑣的社務,反而可用更多時間及精力,著墨於社友間彼此的聯繫與關懷,我想應是另一種美好的境界和享受吧!

看到即將就任 2001 - 2002 年度的社長 Lawyer、秘書 Design 已準妥當而信心十足,從三月二十五日第一次準備理事會至今三個多月,新任職員及四大主委更是蓄勢待發,相信嶄新的一年永和東區社必定是榮耀共享的一年,期待各位扶輪先進,各位社友及社友夫人繼續給予他們支持與鼓勵。2000 - 2001 年扶輪主題『促進瞭解,採取行動』已畫下句點,可確的是”走過必留痕跡”而不是”船過水無痕”,再次感謝各位社友給 Eden 和 Emily 學習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