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屆社長 - 陳憲章(退)


很榮幸擔任第五屆社長,在全體社友暨寶眷熱心的參與,及 CP 及各位 P.P 的指導下,已落實完成大部份的年度工作計劃。

社務服務:參加地區及分區舉辦之各項會議,年會、研習會、聯合例會、配合地區網站之設立並榮獲團隊第一名。定期舉辦社內聯誼活動,爐邊會、春秋兩季旅遊、每季表揚出席 100% 社友、每月舉辦生日及結婚週年慶祝,夫人定期舉辦餐敘聯誼及開設手語班、拼布班課程等活動。

職業服務:開設日語研習班由社友 Jumbo、Frozen 擔任講師,網路研習會由社友 Iron.Jr 擔任講師,舉辦職業成就表揚,青少年就業輔導講座及職場訪問等活動。

社會服務:贊助並推派社友子女參加青年領袖營活動,舉辦九九重陽敬老活動及反毒、反暴力演講比賽,同時並配合地區各項捐款活動。

國際服務:參與並贊助 Y.E.P. 學生接待及派遣、贊助R.I.消除小兒痲痺計劃,及宏都拉斯登革熱與捷克水災等人道救援活動,與分區聯合舉辦 W.C.S. 電腦設備捐贈,接待國外姐妹社來訪,與美國夏威夷 WAIKIKI 扶輪社締約盟姐妹社。

參與扶輪,享受扶輪,做個快樂的扶輪人,是 Jack 加入扶輪的宗旨,在快樂中”播撒愛心的種子”,相信其果實會是最甜美的,願與今晚的各位嘉賓分享這份甜美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