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屆社長 - 張萬泉


本社創立至今已屆滿七年,在創社社長 CP.Leader 領導,歷任社長指導、暨全體社友同心協力下,已建立穩定的基礎, 在國內、外推動各項的社會服務、國際性的親善交流活動,及 YEP 交換學生活動,都有輝煌的貢獻,也受到各界相當的肯定。值此扶輪百週年,Lawrence 榮幸被選為本社第七屆社長,初始對此重責大任,實感惶恐萬分,但在前任社長、社友們的鼓勵,及內人的支持下,得以全力以赴。

由於有前社長 Booker,他的傑出表現,為本社社務奠下良好的基礎,我理應好好珍惜這份難得的榮譽。承蒙秘書 Stainless 的協助,使本人過去一年能順利推動各項社務活動。還有五位主委、工作夥伴,及全體社友們的努力耕耘下及 PP.Jack 促使本社與美國夏威夷社結盟為友好社,大家看到了我們的成長,有你們熱忱的參與,社務也才能蒸蒸日上,尤其 PP.Peter 與日本社能結盟五週年,誠屬難能可貴。Lawrence 在此要感謝各位社友們,在這一年來,對本人的支持。

扶輪社是個歷史悠久,具有聲望的國際性服務社團,其理念是進入扶輪學習,出去服務人群,提升個人的成長,建立社友間高超綿延的情誼,在不同的職業領域去做職業服務,透過各個不同的專業技能,來協助需要幫助的人。我們以身為扶輪社之一員為榮,故應秉持更積極的態度參與扶輪,期待明日這些愛心的種子,發芽成長,開花結果,讓這個世界更加美麗。

在此我也要期盼下屆社長 Chester 能秉持扶輪的宗旨及四大考驗,繼續推動各項社務。最後,本人謹以扶輪標語-服務最多、獲益最大,與各位扶輪先進及社友們共勉。